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射手之争演绎润宇隆奇迹 彪悍球迷险些攻击裁判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6月13日16:09

  延边的球迷彪悍,拥有疯狂的热情,他们迫切地希望主队拿到三分,为上半程联赛画上一个句号,然而润宇隆实在不是省油的灯,率先打破僵局,又两度追平比分,弄得他们非常上火。加之当值主裁的判罚让他们颇为不爽,一些激愤球迷拿裁判当作了出气筒。

  比赛尾声一位情绪激动的主场球迷翻过护栏跑进了球场,他的目标非常明确,要找裁判讨一个说法。此举惊呆了主客两队的球员,这位球迷不仅骂骂咧咧,而且直指裁判,大有不给说法就要暴揍“黑哨”一顿的势头。

  面对这种激愤球迷,球员实在没有什么解决办法,最终还是警察出面,押解走了这位激动的仁兄,让比赛恢复了正常。

  对于这位球迷的彪悍,润宇隆的小伙们转天依然记忆犹新,“当他从看台下来后曾有两名球场的工作人员上前阻拦,但根本没有什么效果,这种情况我们也很少碰见,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其实在五大联赛面对这种球迷,球员们也大多只能选择漠视,毕竟谁也不知道他是否喝酒或者带有武器,为了避免自己受伤害,还是什么也不做的好。如果不是警察出面,带走这位球迷,裁判真可能被人身攻击。”

  球队不赢球,球迷采取不冷静的举动在足球场上屡见不鲜,润宇隆队对此颇为反感,“比赛是球队去踢,球迷在看台上加油助威就可以了,用武力解决不了问题,反而会给球队带来更多麻烦,希望有这种想法的球迷应该更冷静一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