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球迷报:有的在泥里 有的在云中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6月13日16:10

  中甲联赛第一循环告一段落,本轮除了众多的平局外,领头羊阿尔滨主场艰难取胜,终于走出了低谷,以29分获得半程中甲联赛冠军。在前五名中拥有“中甲恒大”之称的升班马阿尔滨和空降部队润宇隆无疑是最抢眼的两支球队。

  此前领头羊陷入低迷一直被外界关注,本轮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领头羊依然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被客队率先破门,好在阿尔滨实现了逆转,否则领头羊将遭遇更大的打击。

  半程联赛战罢,阿尔滨主帅亚历山大坦言,“球队上半程联赛后面一段时间比较低迷,球员面临的压力过大,好在球队拿到了胜利,确保了第一阶段联赛冠军的荣誉,这对球队下一阶段的比赛会有很大帮助,阿尔滨下半程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说阿尔滨是中甲恒大似乎一点都不夸张,本轮为了打破三轮不胜的郁闷,阿尔滨开出了100万元的巨额赢球奖金,可见高额的奖金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刺激。这个奖金数在中甲绝对首屈一指,与中超中小俱乐部相比也是名列前茅,据悉阿尔滨拿下北京八喜后俱乐部第一时间已经下发了比赛奖金,以此鼓励球队。

  半程联赛告一段落,各支球队陆续进入调整期,志在冲超的球队已准备在间歇期进行人员补充,解决上半程联赛球队暴露出的各种问题。拿到半程联赛冠军的阿尔滨似乎并不满足于现在的优势,间歇期他们正在积极谋划人员调整,争取将冲超名额早日装入口袋,据悉阿尔滨相中的一名委内瑞拉前锋已经在看台上观战,不差钱儿的中甲恒大加强阵容厚度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利用间歇期招兵买马,这是不差钱球队的共识,但是对于那些差钱球队而言,间歇期对于他们却是艰难的一段时光。正如深圳凤凰的球员所说,“一场一场训练和比赛,日程排得很满,日子还好打发,一旦停下来了,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出个门就需要钱,放假了却没钱回家,你说搞笑不搞笑。”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