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前瞻:WBC超级明星拳台火并 MMA美女变霹雳娇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3日16:39
 6月18日WBC中段战-南宁赛海报

  6月18日,WBC Muaythai世界职业博击中国冠军赛中段战将在南宁再度打响,4月时的赛事已是精彩连连,中段战同样充满看点。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李宝明、俄罗斯功夫王穆斯里穆将会联袂献上一场泰拳超级战,而唐金与特芬妮两位美女选手也将在MMA规则之下上演现实版的“霹雳娇娃”,中美武者的民间对抗更是牵动人心,狭路相逢勇者胜,谁又将笑到最后?以下为本次赛事的分析前瞻。

  全泰超级战谁主沉浮

  李宝明与穆斯里穆一战或许是很多铁杆拳迷当晚最关注的比赛了,一位是有着“散打最强外敌”之称的俄罗斯功夫王,另一位则是中国最好的大级别泰拳重炮手,两雄相遇注定会精彩万分;4月时穆斯里穆初战国际规则,展示出了极强的个人实力,以狠辣无比的转身后踹绝杀力斩年轻气盛的小将郭强,技惊四座,给此前“穆斯里穆身体对抗能力不足”的言论来个个有力的回击,此次穆斯里穆于中国冠军赛中段战再度登场,将与伤愈复出的李宝明展开强强对话。李宝明在4月的泰国复出之战中意外地遇到了一场“黑哨”,泰国裁判对李宝明的场上的优势视而不见,给出了一个尴尬的平局,此次经过一番卧薪尝胆后,李宝明卷土重来,势要为自己重新正名;而穆斯里穆早2009年曾败于WBC泰拳轻重量级世界冠军史蒂夫之手,此次面对同样擅长泰式重击的李宝明,穆斯里穆在赛前远赴泰国进行强化训练,力争完成自己对泰拳选手的“复仇”。本次比赛为全泰拳规则,李宝明与穆斯里穆各有所长,李宝明“重剑无锋、大巧不工”般的泰系重击战术能否重现当称雄港澳的辉煌?远赴泰国特训的穆斯里穆又会祭出什么样的必杀绝技吗?无论如何,这场错位的“中泰”大战值得所有人期待。

  霹雳玫瑰:不止美的较量

  MMA以硬朗血性著称,而唐金与特芬妮两位美女选手就如两朵娇艳欲滴的带刺玫瑰般为格斗擂台带去了更多元素;唐金与特芬妮美丽而危险,武术就是她们的尖刺,在绽放中刺痛所有人的双眼。唐金的“玫瑰刺”胜在技术全面,有着堪比男性选手的顽强斗志。她出身意拳,随后学习柔术、散打和泰拳等各类技术,将自己的所学融会贯通后转战职业MMA擂台,是一位全能型的MMA选手。而特芬妮的“玫瑰刺”则胜在对抗力强,她出身空手道,此后学习柔术与泰拳后参战MMA,在不断的挑战中学习进步。特芬妮属于降重下来的选手,在体重与身体对抗方面会具有一定的优势,技术细腻的唐金又将如何去应付这位北美巾帼?而历史悠久的意拳功法在现代擂台中又将有什么样的表现?6月18日,两朵霹雳玫瑰将给观众带来这场不止美的较量。

  中美民间大战:速度与激情

  自从4月23日“美国重型坦克”的戴维•海耶斯登台向南宁的民间武者下了挑战书之后,中美民间对抗就成为了南宁一大热点。如今经过海选北海特警谢尚夫最终杀出重围与海耶斯进行一场民间武者的巅峰对决。谢尚夫作为昔日散打名将,有着“截浪手”的美名,不仅拳猛,而且快,技术全面,拳沉腿重,不仅拼劲十足,更能以快打慢。海耶斯虽然身大力不亏,但技术相对粗糙,动作笨拙,只能以力取胜,也因为自己在速度上的劣势曾经败于“少林小子”一龙的灵活移动之下,本次遭遇到“截浪手”的狙击,190公斤的海耶斯也只能破釜沉舟,靠着体格优势和抗打能力期待在鏖战中能靠着重拳一击必杀。无论如何,这都将是一场充满激情的对抗,让我们一起体会擂台上的速度与激情。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