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丁宁独木难支北京女乒五连败 主帅确定全新战术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一男
2011年06月13日17:26

  丁宁独得2分难救主 主帅确定全队新战术

  五连败北京女乒要抓双打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五连败了!乒超联赛开始前,北京女乒就知道她们要为年轻付出代价,但她们或许没想到,这代价竟是如此惨痛。主帅决定“狠抓双打”。

  在昨天进行的乒超联赛女子第五轮比赛中,北京控股女乒客场挑战内蒙古银行队。虽然北京队名为“客场”,但由于对方将主场放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因此北京队此役更像是主队。

  结果,尽管世乒赛新科女单冠军丁宁在比赛中独得2分,但由于其余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都输了,北京队最终还是以2比3遗憾地落败。至此,她们还未能在本赛季取得一场胜利。

  由于前一姐张怡宁已经离队、新加坡外援李佳薇也去打公开赛了,昨天的北京女乒仅剩丁宁一人挑大梁,盛丹丹、郑诗畅等小将的实力还不足以帮助北京队锁定胜局。

  赛后,北京队主帅徐志崇对记者表示,目前北京队最紧要的问题是解决双打缺陷。从五轮联赛来看,丁宁在单打上往往能够一人拿满2分,此外北京队没有实力强劲的单打人选,但如果能保住双打这1分,北京队也可以取胜。“输球的几场比赛都是在双打环节出现了问题,所以后面的比赛我们要强化双打。”徐志崇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