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李瑟娥参加电视舞蹈大赛 晋级后拥吻男伴

拥抱搭档
1/28

拥抱搭档

2011年06月13日17:41 来源:搜狐体育

  6月10日晚,韩国美女棋手李瑟娥三段参加了一个电视舞蹈选秀节目,在MBC的文艺节目中,她与搭档大秀舞姿,动作相当火爆。

  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李瑟娥与朴廷桓携手获得混双金牌,随后又助韩国夺得女团金牌,尤其头插银针的清纯形象,在韩国一夜成名。

  这次参加MBC文艺节目,李瑟娥将舞蹈功力尽情发挥,身着性感的粉红色花斑舞服,与搭档一起在Glenn Miller的经典爵士乐“In The Mood”中劲舞,博得了观众们的喝彩。一曲舞毕,评委们给予了高分。李瑟娥则与搭档深情拥吻。

  李瑟娥透露说,参加演出的经历新鲜有趣,为此每天4-5个小时来练舞。

  下周李瑟娥将进入淘汰赛阶段,12周后最后优胜的情侣将获奖大众汽车2辆和1亿韩元奖金。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