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泰达比恒大更缺迭戈 中国巴萨二次转会需有突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6月13日18:48

  一场强强对话,却没有想象中的势均力敌。可以说,昨晚的津粤战泰达是完败给了恒大,差距面前输得心服口服。同时也衍生出一个问题,那就是一度被誉为“中国巴萨”的泰达队差在哪?

  按理说,拥有于大宝、陈涛、王新欣、李玮锋的泰达队,在国内球员方面并不输给恒大队。但偏偏外援和板凳不给力,外援伤的伤停的停,奥吉塔和权辑甚至已经沦为边缘人物,板凳上更是挑不出可以改变局势的悍将。正是因为缺少优秀的外援穿针引线,泰达队整场比赛进攻组织相当吃力,仅有的两次威胁球,还是来自中后卫李玮锋的头球。当泰达被动时,替补上场的是毛彪、聂涛,而当恒大调整时,披挂上阵的是姜宁。从这方面分析,差距已经不言自明了。

  穷则变,变则通。此役之后,国内“二次转会”大门马上开启,泰达队要想在后面2/3的联赛中有所突破,或者说是维持第一集团的成绩,人员调整势在必行。颇有些戏剧性的是,这边泰达队还没有动静,已经人员严重过剩的恒大队却传出了准备斥巨资购买巴西前国脚迭戈的消息。事实上,泰达比恒大更缺迭戈。当然,泰达买不起迭戈,用哈恩的话说“泰达很经济”,但泰达完全可以培养一个迭戈出来。

  目前,泰达俱乐部正在低调运作人员调整的工作,上赛季“二次转会”收获卢西亚诺的一幕还会重演吗?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