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万达介入或推高薪养廉 裁判酬劳涨五倍单场过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4日10:04

  重酬,让裁判界高薪养廉

  关于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回归中国足球的具体细节,已经逐渐浮出水面。当年王健林因为裁判风波一怒退出足坛,王健林之后多年一直认为,只有先解决好裁判队伍的问题,中国足球才能往好的方向发展。如今王健林也在这方面首先提出了自己的设想,不仅将全力帮助现有裁判提高水平以及培养新裁判,他还提出将裁判执法中超的单场酬劳提高到1万人民币,资金由万达出,以此促进裁判队伍的廉洁,进而将足球裁判向职业化方向的推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健林的想法很好理解,在加强裁判队伍建设的同时,也应该适当提高他们的劳动报酬,这样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加强他们抵御诱惑的免疫力。至于中国足协是否会采纳这样的方案,还要看下一步的合作细节,而一旦此项条款通过,则将引起中国裁判界的一次巨大变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