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恒大高层确认不买迭戈 赴巴西为考察当地俱乐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4日02:4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这次去巴西主要是为了和巴西一些俱乐部谈合作的事情,考察一下,但不是去签约迭戈。”在国外媒体盛传26岁的巴西国脚迭戈有望以800万美元年薪签约中超某俱乐部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刘永灼昨天明确表示不会签迭戈。

  恒大目前的前腰雷纳托表现并不出色,掏出800万美元来购买一名世界级球员对恒大来说并不困难,恒大老板许家印曾表示:“引援价格没有上限!”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刘永灼此次到巴西就是为了和迭戈签约。

  不过,昨天已经回到国内的刘永灼对此予以否认:“去巴西重点还是考察当地的俱乐部,谈一些合作的事情。当然,我们也有考察外援的打算,不过,这并不是说我们现在要打算更换外援,而是为将来做打算。我们对今年的几名外援还是满意的,包括雷纳托,他的价值在于关键一传,他现在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融入球队。”

  对于球迷关心的恒大是否接触过迭戈,刘永灼只是明确表示:“迭戈不可能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