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江苏0-3五连败排名垫底 陈玘低迷称脑袋疼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6月14日03:55

  前晚,陈玘领衔的江苏中超电缆队在溧阳0:3不敌马琳坐镇的浙商银行队,遭遇五连败排名垫底。赛后,陈玘接受了快报记者的专访。对于乒超成绩不理想,陈玘也很郁闷,“确实挺头疼,不过毕竟雷振华和金义雄才来不久,队伍的磨合还不够,很快会调整过来的。”谈及伦敦奥运会,率直的陈玘表示,“中国队优秀选手太多,派谁去打奥运会是教练定的事情,我要做的就是好好打球,争取能去伦敦。”

  五连败

  陈玘有点头疼

  去年,陈玘领衔的江苏男乒获得乒超第5,取得近4年来最好的成绩。今年,宜兴中超电缆公司投入200万元取得球队经营权。为了打进前四进入争冠组,球队以151万元引进了国手雷振华并找来广东队新星金义雄,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乒超开赛后江苏队一场未胜。

  乒超第4轮不敌领头羊山东队后,陈玘无奈地发了一条微博:“今天的比赛完了,我感觉我的脑门子疼!”为什么脑门子疼?陈玘叹了一口气说道,“从世乒赛回来就开始打联赛,主客场到处跑,感觉挺累的,身体没有调整好。”的确,长途奔波令陈玘状态不佳,4轮比赛6场单打仅胜2场,胜率只有3成多,他和金义雄配合双打也未尝胜绩。前晚,面对浙商银行队,陈玘又在领先的情况下2:3不敌郝帅,最终江苏队0:3完败,不得不面对五连败的现实。

  尽管乒超和奥运名额都让陈玘很头疼,但属于乐天派的陈玘很懂得自我调节,“我最喜欢的是动漫《火影忍者》,当然《死神》《海贼王》也看,这是最流行的三大经典嘛。”动漫一直是27岁的陈玘的最爱。此外,在他的电脑里一直存着《足球经理》游戏,游戏中陈玘“执教”的球队拥有托雷斯、哈维、特里等球星,说起足球的阵型他也是十分在行,“只要开了电脑,基本上都会先开《足球经理》。”陈玘笑着说道。

  何时婚

  陈玘还没想好

  和很多人一样,陈玘也是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的拥趸。“挺喜欢孟非和乐嘉的,两人在台上互掐挺幽默的。”陈玘笑着说。那不看女嘉宾吗?记者半开玩笑地问道。陈玘也乐了,“没怎么注意,只顾着看他们俩说话了。”

  从《非诚勿扰》,话题自然被引到了陈玘的恋情之上。对感情问题,陈玘一直很低调,有报道称陈玘的女友在北京上班,是一名白领,可是陈玘从未正面做出过回应。被问到感情问题,陈玘一脸无奈反问道,“一定要谈这个吗?”陈玘透露,他很喜欢台湾影星桂纶镁,“不要是花瓶,要有气质。”就是选女朋友的标准。那么在北京多长时间和女友见一次啊?在国外会跟女朋友煲电话粥吗?对于这些问题,陈玘露出那标志性的笑容,打起了太极,“天天训练比赛,哪有时间见面啊!都那么长时间了,不需要经常打电话啦!”

  最后,被问到何时准备走入婚姻的殿堂,陈玘倒是很爽快,“还没想好呢,接下来还要打乒超,还要回国家队训练,太忙了……”特派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溧阳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