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舜天为保级连出大手笔引援 同豪门争夺旅欧球员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6月14日04:03

  上个周末舜天兵败上海,看着申花如此强大的“板凳”,更加坚定了舜天高层要继续引援,补强自身的想法。

  随着昨天转会市场的重新开放,舜天正在加紧引援工作,“我们内外援都要引进。”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告诉记者。

  因为中国足协的转会政策有变,也许,等到下周打恒大,球场上出现新的舜天外援,你一定不要意外。

  内援 舜天接触旅欧球员

  自从新帅奥库卡接手后,应该说舜天走上了一条良性轨道,球队也在主场取得了两连胜,但是奥库卡深知球队的真正实力,他说,“我为球员们在比赛中所迸发出来的激情而骄傲,但是我没有半点自满,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实力还不够,尤其是板凳深度还不够。”

  上个周末,舜天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输给申花,更让奥库卡体会到了板凳深度的单薄,“我也想进行一些调整,但是我们的人手确实不够。”奥库卡说。

  这一点,其实舜天高层也非常清楚,目前,球队的保级形势还不明朗,球队内部也达成了共识,也就是说,仅仅依靠现在的力量,未必能顺利保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舜天决定,一定要利用转会市场重新开放的机会,进行引援,“现在钱真的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找到真正管用的,立即可以用的内外援。”龚建人告诉记者。

  按照足协的规定,目前舜天还可以引进两名内援。由于去年,舜天已经为唐京办理了转会手续,因此他不占内援名额。舜天最先与在葡超效力的两名中国球员王刚、张呈栋进行了接触,但毕竟舜天只是保级球队,因此对方没有明确表态是否愿意加盟舜天,目前舜天还在积极运作,能否成功还未知,“变数是有的,比如人家有更好的发展呢?毕竟咱们目前是保级球队。”舜天高层透露说。

  除此之外,舜天也与成都等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因为在此之前成都方面已经准备卖掉不少主力,“我们确实也和成都方面进行了联系,但昨天好像事情有了一些变化,成都市政府,市体育局已经开始干预成都俱乐部的事情,所以最后他们到底卖不卖现在还不好说了,而且成都也是保级球队,人家也未必愿意把他们的人卖给同为保级球队的舜天。”一位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因为挂牌球员尚未完全列出来,因此舜天仍然在多方面进行联系,“不管怎么样,我们肯定要利用好这两个内援的名额,人一定会买,现在钱已经不算什么问题,关键要能立即派上用场。”舜天高层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