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舜天为保级连出大手笔引援 同豪门争夺旅欧球员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6月14日04:03

  外援 打恒大很可能亮相

  除了内援,最为关键的仍然是外援,在布鲁斯肯定走人的同时,寻找布鲁斯的替代者成了舜天队下一步的工作。

  “目前,外援前锋基本上锁定东欧和南美洲,塞尔维亚、哥伦比亚这些国家的球员我们正在接触,我们的目标是,至少找个二流的前锋,比卡洛斯要强一些的,钱不是我们过多考虑的东西,关键还是要真的有用,如果这个前锋在国家队有进球,在联赛中也有不少进球,那么肯定会是我们的首选。”舜天高层说。

  由于昨天,中国足协已经开放了转会市场,也就是说,如果你现在就找到外援,办好手续,那么本周末出场都是可以的,“新政策面前,我们肯定会加紧引援,打成都是肯定赶不上了,但是我们希望在打恒大的时候,看看新外援到时候能否出场。(注:舜天与绿城的比赛已经改到8月份进行)”一位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由于外援只能更换两人,因此,目前俱乐部正在全力挽留澳大利亚后卫威尔金森,主帅奥库卡对威尔金森赞赏有加,认为澳大利亚人越踢越好,表现稳健,“奥库卡也和我们说了,如果把威尔金森换掉,新外援来,在磨合上可能存在一些问题,毕竟威尔金森和莫拉的搭档已经日趋默契,就算换个能力比他还要强的后卫,也未必能磨合好,因此俱乐部也在积极争取让威尔金森转会,现在看来,还是很有希望的。”一位舜天高层告诉记者。事实上,威尔金森本人是愿意留下来的,关键要看中岸水手是否愿意放人,毕竟威尔金森是中岸水手的队长,后防核心。

  一旦威尔金森挽留不成,那么达纳拉赫基本上会留在队中,最近几场比赛,罗马尼亚人出彩的表现让奥库卡相当满意,可以说达纳拉赫正用自己的勤奋,一步步给自己留队增加砝码。但是,舜天高层也说了,如果新的外援前锋,有两个都比达纳拉赫强,那么球队也会换达纳拉赫。

  本赛季,在走了一些弯路之后,舜天俱乐部痛定思痛,希望能引进更为管用的外援,能真正给球队带来帮助。

  无论怎样,舜天都将进行“大补”了,因为无论是高层还是国信集团谁也不想看到,好不容易冲上中超的舜天降级。快报记者 吕远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