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伍兹情妇上电视选秀节目 将大曝伍兹婚外情秘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6月14日06:39
伍兹与头号情妇瑞秋
伍兹与头号情妇瑞秋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首位曝光的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将现身英国一档人气选秀节目《名人老大哥》(Celebrity Big Brother),而节目制片人希望她揭露她与伍兹婚外情的所有秘密。

  纽约夜店经理乌琪泰儿是伍兹与瑞典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婚姻期间被曝光的第一位情妇,当前她在与五频道选秀节目的制片人联系,制片人希望瑞秋在电视上揭露她与伍兹关系的所有秘密。

  显然,瑞秋与节目制片方进行了“预先谈话”,该节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五频道播出。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英国报纸《每日星报》(Daily Star):“她对我们是动态的。老虎伍兹之前是一位干净的体育运动员形象,可是之后这种事情发生了。每个人都说他们在拉斯维加斯、纽约和澳大利亚鬼混过。”

  尽管瑞秋一直否认是老虎众多情妇当中的一位,不过当下朋友认为她已经准备好说出真相,揭露故事当中她的那一面。

  老虎前妻艾琳最初是从丈夫手机的短信里发现伍兹的不忠的。去年八月份,他们的婚姻最终走到了尽头,艾琳获得了1亿美元的分手费,伍兹和艾琳共同享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瑞秋最近出演了一部美国电视真人秀节目《名人康复所》(Celebrity Rehab),据称她在里面发誓要戒掉药瘾症,可是一个星期之后她就离开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