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第六场收视率高达15% 创最近11年来总决赛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14日07:59
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图 比赛组图

  北京时间2011年6月14日,就在总决赛结束后一天,联盟公布了第六场的收视率,结果这场高达15.0%的比赛创下了最近11年来第六场比赛的新高。

  上一次比这场比赛的收视率还要高的总决赛第六场,需要追溯到2000年,在这之后的11年内一共有5次总决赛坚持到了至少第六场,但是在收视率方面从来没有达到过昨天的高度。

  与2006年双方总决赛的第六场相比,这一次的收视率提高了35%,并且与去年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总决赛第六场相比,收视率也提高了22%。

  如果去掉第六场这个限制,那么这场比赛的收视率也是自从2003年以来的第三高,仅次于去年凯尔特人和湖人的第七场比赛(18.2%),和2004年的第五场总决赛(15.5%)。

  这场比赛在两个球队所在的城市都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达拉斯的收视率高达39.8%,在迈阿密也达到了36.2%。

  自从本次总决赛开始以来,收视率一般是和三个年头进行对比的,第一就是2006年两个球队的总决赛,本次总决赛在同场次的对比中全面胜出,增加幅度基本上都在百分之二十以上,另外一个则是去年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大战,本次总决赛和去年相比互有高低,第三个是2004年湖人的F4组合面对活塞五虎的总决赛,本赛季前面五场都没有超过04年的收视率,但是那个系列赛没有第六场,所以现在才可以追溯到2000年。

  本次总决赛从第一场到第六场的收视率分别是:10.7%,10.5%,11.1%,11.1%,12.6%,15.0%。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