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申花怀旧之戴春华:怒批范志毅 从足校挖出郜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14日10:19

  严监督 医院揪出醉酒李诚铭

  1997年夏天的某一天夜晚,申花队员被要求晚上22点必须归队。戴春华在22点之前,点过名,发现大家都在。之后又去查房时,发现“乖小囡”李诚铭不在。

  这时,戴春华真有些急了,问了好多队员,大家都说不知道。好不容易,才从朱琪的口中探到消息:“说他好像病了,去医院了!”戴春华说,当时自己心里很自责:“小队员生病,怎么就没有察觉呢?看来工作还是没做细。”连忙又打听李诚铭去了什么医院看病,没人知道,还是朱琪说了一句:好像是长海医院。

  当夜,戴春华和桑廷良把队里的工作安顿好,便朝长海医院赶。“我们去想关心一下小队员的身体,结果到了长海医院一看,他是喝醉酒了,一边输液,一边打着呼噜。我问他怎么回事,原来他当晚是和队里的几个老大哥一起喝酒了……我想身体要紧,就和他父亲打电话说:让他先回家好好休息,上午来不了,下午再归队也可以。”

  让戴春华吃惊的是,李诚铭第二天一早8点就归队了。为了贯彻“既关心又严厉”的管理方针,戴领队就在全队面前让全队年龄最大的队员蔡建林、两个队长之一的成耀东做了检查,对李诚铭这样饮酒过度者给予了罚款5000元的处罚。

  “我在队里向李诚铭转述他父亲对他的期望:不盼望成为范志毅那样的大球星,只希望成为一名合格的队员。”戴春华说那次范志毅倒没去喝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