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深圳晚报:15天 深圳凤凰真的会重生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6月14日12:08

  徐霄杨

  35岁的日科夫,娶的是山东媳妇,所以会说简短的中文,也会熟练使用筷子。在深圳凤凰队,日科夫绝对是个腕儿,场上可以承前启后,经验老辣。

  张增群说,日科夫要是再年轻几岁,那就不得了,别说中甲,中超都是一顶一的人物。其实,日科夫在山东踢球时,确实是个人物,经历了大风大浪。

  现在,日科夫就坐在深圳凤凰楼的餐台边,慢条斯理地品尝早茶各味点心。同样踢球而且见过场面的陈纵,看出了日科夫的心思,就加了一道生煎牛肋,盘子刚上桌,日科夫就把筷子放下,拿起刀叉,津津有味地大快朵颐。

  张增群在一边推了推盘子说,别着急,都给你吃,这玩艺儿壮力,吃饱了好好踢球。

  一盘子的牛肋,很快就被日科夫消灭了。可我有些纳闷儿,这家伙为啥不把肋骨边的肉都剔掉吃掉,看来他还是没饿着;抑或是像日科夫这样的塞尔维亚人,吃牛肋就是这个吃法。

  好像是调侃日科夫效力的凤凰队曾经意外断炊,陈纵要了一桌子饭菜,吃得张增群和日科夫,还有一个帮助办签证的企业家俱乐部的小老板,茶足饭饱,心满意足。

  陈纵乘兴说,下次再吃不饱,就回深圳吃。张增群笑了,没有下一次,也没有吃不饱的尴尬了。

  大家听了都很高兴。

  尝遍深圳足球酸甜苦辣的张增群,席间感慨良多:我们队能打到今天这个份儿上,真不容易;这群孩子真不错,要是美国老板承诺的资金到位,再给前面的约翰森配个好搭档,我们冲超很有希望;关键是这休整的15天,看看俱乐部的粮草能不能得到补充。

  不错,中甲休战15天,这给了深圳凤凰队一个难得的调整期,心理,打法,引援,重要的是生存的资金到位;否则……

  端午节,为深圳凤凰队当家做主的黄澍,发了短信抒发了中国足球经理人难以释怀的苦衷“端午快乐!感谢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生活是残酷的,我们还在残酷中,这是马云的话。他的成功,让我明白带着希望和微笑,面对残酷的生活,是我唯一选择。”

  15天,凤凰真的会重生吗?!

  我相信残酷的生活,我更相信生存的希望,而这是我们携手前行的唯一拐杖。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