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路易斯点球遭裁判漏判 中能准备向中国足协申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嵇玲
2011年06月14日13:20
  本报6月13日讯(记者 嵇玲) 针对中超联赛第10轮青岛中能客场对阵深圳红钻比赛中,路易斯突入禁区被对手拉倒,主裁判漏判点球一事,青岛中能俱乐部将于近日向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提起申诉。

  在6月12日下午进行的深圳红钻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中超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路易斯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射门前对方防守队员对路易斯有一个拉扯动作。考虑到有利原则,当值主裁判张雷并没有中断比赛,而是让路易斯完成了射门。根据规则,在路易斯射门未果后,应该对深圳队队员的犯规动作进行追罚,中能队应获得一粒点球,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

  另外,因国奥队参加奥运会预选赛,原定于6月22日(周三)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2轮八场比赛全部调整至8月24日(周三),该轮比赛青岛中能队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