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皇帝家乡州长大赞小牛 骑士球迷编笑话讽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6月14日14:51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在去年夏天背叛家乡球队克里夫兰骑士队后,詹姆斯就成了俄亥俄州的公敌。而现在“小皇帝”的新东家热火又在总决赛中惨遭达拉斯小牛队淘汰,俄亥俄州的人们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去嘲讽一番詹姆斯。据ESPN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发布了一项决议。在该项决议中,卡西奇向达拉斯小牛队表达了祝贺,赞扬小牛击败热火夺得了总冠军。同时,他宣布将授予这支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球队俄亥俄州荣誉公民的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卡西奇在这项决议中并没有提及詹姆斯的名字,也没有直接对詹姆斯进行漫骂。而是含沙射影用“忠诚、诚信”来反讽詹姆斯。同时还拿诺维斯基与詹姆斯做比较,在面对与老东家的续约问题上,前者在2010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选择重新和小牛签约,而后者则选择了叛逃。 卡西奇在决议中说到:“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诺维斯基都对他所效力的球队、所在的城市和所爱的球迷保持了忠诚。骄傲的克里夫兰市和整个俄亥俄州,将与所有的小牛队球迷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其实,热火总决赛失利后,詹姆斯不仅仅只受到了卡西奇的嘲讽,他还受到了骑士老板、骑士球员乃至骑士球迷的讽刺。

  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结束15分钟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就专门发了一条微博嘲讽詹姆斯:“恭喜马克(库班)以及整个小牛队。小牛从未被终结,现在这支球队终于夺冠了。一条老教训:夺取总冠军之路是没有捷径的,从不会。”

  去年夏天勒布朗宣布离开骑士的时候,莫-威廉姆斯无疑是最受伤的球员之一。在热火输给小牛之后,小莫也不忘嘲讽一番詹姆斯,说道:“小牛治愈了我的心!真的非常感谢达拉斯小牛队。”

  克里夫兰当地球迷甚至编出这样的笑话嘲讽詹姆斯:“我问勒布朗要一美元,他只给了我75美分,因为他在第四节没有拿得出手的表现(英语中,quarter表示1/4,也表示一节)。”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