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两大准状元本周骑士试训 皆自认状元微博打嘴仗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14日13:53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据福克斯体育台报道,本周手握状元签的骑士将迎来两大重量级的待选新秀,后卫凯利-欧文和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普遍预测今年是选秀小年,能称得上“准状元”的也只有以上两人。

  此前,欧文和威廉姆斯都曾声称,只为拥有状元签的骑士试训,其他球队一概无视。但两人终于要在克利夫兰遇见的时候,却故意错开了。据悉,威廉姆斯将于明天参加试训,而欧文要等到威廉姆斯结束后,才会在本周四或周五出现。

  尽管两人故意避免了强碰对方,但都无一例外的认为自己将是状元的不二人选。威廉姆斯在自己的微博上说,“我似乎已经感觉到了与这里(克利夫兰)的磁场相吸,我觉得(当状元)会很顺利。”这已经不是这名年轻的前锋球员第一次这样表态,“我觉得自己是准备最充分的新秀,谁选我都是最明智的选择。”

  另一方面,欧文也不甘示弱。此前俄亥俄的媒体一直拿他与勒布朗-詹姆斯做比较,因为他们穿着相同的23号球衣。对此欧文表示,“等我来到骑士当然会换个号码,勒布朗当状元的时候选了23号,如果他们选了我,我不会挑这个号码。我不是勒布朗,他们需要一个像我这样的球员。”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