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绿城副总到鲁能俱乐部考察 对硬件设施赞不绝口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6月14日15:49
 


  6月14日上午,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徐彪一行来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进行考察交流。鲁能泰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周等领导进行陪同。

  徐彪一行首先参观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荣誉室,鲁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较为详细的向徐彪介绍了俱乐部的辉煌历史和球队所获得的骄人战绩。随后,徐彪一行又参观了俱乐部餐厅、战术室、医疗室、球员宿舍、健身房,桑拿室和场地等设施,并对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硬件设施给予了较高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俱乐部会议室就俱乐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鲁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通过双方的交流,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增进理解,加深认识,更加深入的开展合作,建立长期友好的关系,为推动鲁能、绿城足球的进步,乃至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杨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