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难得展现上佳状态 布帅开心提前十分钟收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14日19:12
幻灯:国奥备战金发美女关注 老布开心奖励队员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4日上海报道) 上海再次进入阴雨天,也许是因为凉爽的天气,也许因为是布帅几天来的教训,队员们突然进入状态,这也让老头格外开心,他因此提前十分钟终止了训练,以此作为给队员的奖赏。

  距离决战越来越近,老布在训练当中安排射门的比例也越来越高,准备活动做完,他就把球员分成三组进行射门训练。训练的环节不算复杂,队员都是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进行传球和射门,老头对球员们说:“如果没有防守的情况下你们不能把球传好,射好,那干脆别练了,直接回家吧。”

  也许是布拉泽维奇的话刺激了球员们的神经,随后的射门训练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老头也连连点头。射门训练进行了足足25分钟,布帅才鸣哨示意开始对抗训练。分组对抗的时候,队员们仍然显得很努力,无论是攻守都有板有眼,火爆的飞铲也屡见不鲜,布帅显然对这种激烈对抗很是满意,整个过程中他除了在定位器的时候叫停,其他时间都是站在旁边默默观看。

  当训练进行到18点的时候,老头突然吹响了哨子,随后他做手势示意训练结束,此举令队员和工作人员都有些不解,当看到老头很坚决的表示训练结束的时候,他们才明白是真的收工了。布帅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天队员的状态我很满意,所以我提前停止了训练,原定是要练70分钟的,今天只练了60分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