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已正式签约葡超中卫 体检无碍和老帕是师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6月15日06:54

  昨天,国安迎来了一名新外援:来自葡超球队塞图巴尔的塞内加尔中后卫森尼与国安签订了工作合同,虽然还在等待对方俱乐部发来转会证明,但事实上森尼已经加盟国安。虽然后卫线得到了“补强”,但是这笔引援的收效究竟如何,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森尼秘密来京

  或许是之前多次出现外援提前曝光导致谈判不顺的关系,国安俱乐部本次对于森尼的引进消息封锁得非常死,以至于本月13日晚上森尼到达北京之后,都没有任何媒体得到俱乐部官方发布的消息。“因为没有正式签约,所以我们没有透露太多的消息。”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

  ■昨日正式签约

  事实上,就算是昨天面对记者的采访,高潮依然不承认已经与森尼签约,但是据记者了解,国安已经在昨天与森尼签订了个人工作合同,剩下的只是森尼之前效力的塞图巴尔俱乐部确认国安支付的转会费到账,然后发出国际转会证明,两家俱乐部完成签约即可。森尼将能赶上本周与鲁能的比赛。

  ■和老帕曾是师徒

  说起来,森尼和老帕也算是师徒关系:森尼在效力塞图巴尔队之前,曾经效力于博阿维斯塔队,当他还是博阿维斯塔青年队一员的时候,正是帕切科第二次执教博阿维斯塔之时。

  ■最细致的一次体检

  昨天上午,森尼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前往北医三院接受了胡跃林的检查,而在上午的检查结束之后,胡跃林向国安建议“为了保险起见,最好再做一个核磁共振”。相信国安已经从戴维事件中吸取了足够的教训。而在核磁共振检查没有问题之后,国安与森尼签订了工作合同,这也堪称国安历史上最细致的一次检查了。而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如果能在这两天完成注册,森尼甚至有可能在本周末主场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就“披挂上阵”!

  ■高中卫有待检验

  签下了一名中后卫,而且是国安队历史上最高的一名中后卫,对此俱乐部的解释是“帕切科认为,这样对于防守克莱奥、拉米雷斯这样的高大中锋有帮助”,但是从资料来看,身高1米94的森尼,体重只有80公斤,而且今年22岁的他,在经验上究竟如何也是未知数,而他上赛季效力葡超塞图巴尔队的时候只有11场上场记录,而不到5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更让人心里有些打鼓:身体、经验都是未知的塞内加尔人,能给国安的防线带来多大的帮助,只能由时间来证明。

  罗贝托去留尚未最后决定

  买来了中后卫,国安还在继续自己的“寻枪”之旅:目前球队依然在寻找一名前场队员,如果找到合适的,目前队内的巴西前锋罗贝托很可能走人。

  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多次替补建功,但是罗贝托年龄偏大、不能较长时间踢比赛的缺点也多少暴露了出来,加之张稀哲、朴成等小将在前腰位置依然显得缺乏经验,这也多少让帕切科动了在前腰位置买人的念头。“我们对于罗贝托的去留没有发言权,一切由帕切科决定。”从总经理高潮的表态不难得知,罗贝托是走是留,帕切科的意见将是决定性的。

  而在帕切科眼中,如果能找到一个高水平、能在进攻端极大丰富国安选择的前腰,那么罗贝托离开也不是不可能。效力于阿尔艾因队的乔尼曾经一度进入国安的视野,而现在,还有经纪人将瑞典前国脚威廉松以及曾经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因苏亚的资料摆上了国安的案头。但是国安还是倾向于不过早作出决定,因为在俱乐部看来,二次转会的截止日还比较早,“可以再等等再多看看”,而且国安与罗贝托的合同到本月底才结束,所以,国安将以怎样的外援配置征战剩下的中超联赛,恐怕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出最后的结果。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