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夏季将针对热火补强 罗斯有望再迎重磅助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6月15日07:16
 

  北京时间6月15日ESPN消息:总决赛硝烟散尽,热火2-4饮恨而归。对于止步东区决赛的芝加哥人来说,他们已经开始了再次冲冠的筹划。总经理加-福曼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公牛将会针对热火,在今年夏天进行阵容补强。

  本赛季的东区决赛,公牛1-4惨遭热火淘汰。尽管球队的防守表现非常得力,但进攻端罗斯独木难支,队友们给他的帮助太少,导致公牛始终处于被动,最终以明显的劣势遗憾出局。

  毋庸置疑,拥有三巨头的热火,是公牛冲击总冠军的东区最大障碍,这个局面在未来几年内都不会改变(除非三巨头提前解散)。因此,公牛对阵容进行补强,必须具有一定的针对性,而热火则是他们最大的“真想敌”。

  “这个毫无疑问,打败热火是我们重组阵容的终极目的之一。”福曼在做客ESPN时坦承的说道,“在我的脑海里,我们的目标就是不断补强,不惜余力让自己变得更强,我们已经有了几个核心球员,我们已经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但我们还是渴望变得更好。”

  本赛季的常规赛,公牛取得了62胜20负的良好战绩,但到了季后赛,他们攻击力差的弱点被无限放大,并成为了他们的阿喀琉斯之踵。明眼人都能看出,2号位是公牛的补强重点,因为博甘斯只是个防守悍将,在进攻端无法给罗斯更大的帮助。

  “如你所知,热火本赛季夺得了东区的总冠军。所以,我们必须认真的分析形势,并做有效的自我解剖,看看我们有哪些不足,然后做针对性的补强和完善,这将是我们提高自己的原则。”福曼说。

  要想战胜热火,除了补强2号位,布泽尔也需要有更好的表现。“卡洛斯这个赛季表现不错,给了我们一定的支持,这个从他场均18分10板的数据统计上就可以看出来,投篮命中率超过50%,他是我们取得62胜的重要组成部分。”福曼说,“但他后来接连受伤,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我期望他能早日健康,然后打出更好的比赛。是的,我期待他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