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狼娃王尔卓:我爱西安 不到万不得已绝不离浐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6月15日08:02

  昨天,一条来自网络的消息让“狼娃”王尔卓再次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不过,针对王尔卓将会在二次转会期间被“清洗”的传闻,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昨天做出了正式回应,他称,截至目前浐灞俱乐部并没有收到王尔卓本人的转会申请,也没有接到其他俱乐部求购王尔卓的信息,所以网上流传的消息并不准确。

   不过,杨笑瑜同时又说:“如果转会有利于球员个人的发展,我们会考虑的。”由此看来,“狼娃”王尔卓现在似乎真的存在离开浐灞的可能性。

  作为目前浐灞一线队中,唯一一名西安本土球员,王尔卓一直以来都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格外关注,成耀东时代,王尔卓也用自己良好的表现回报了球迷和媒体的厚爱。但是从去年开始,王尔卓就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现在王尔卓在球队当中几乎进不了18人名单,这种尴尬的处境让王尔卓在本赛季初就差一点离开了浐灞,不过最终因为种种原因并未能转会成功。

  确定留队之后,在赛季初的备战当中王尔卓非常努力,浐灞在欧洲拉练期间,王尔卓在多场热身赛中都有进球。不过遗憾的是,浐灞队主帅科萨始终认为,王尔卓没有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所以一直将他“冷藏”。在这种背景下,昨天传出王尔卓可能转会的消息,貌似有一定的可信度。

  不过,昨天王尔卓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定了这一传闻,他强调,不到万不得已自己是不会离开浐灞的,毕竟他的家在西安,而且西安的球迷对自己非常认可。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