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总局确认万达将携手足协 林晓华否认国足将换帅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6月15日08:06

  万达已签下中超3年经营权?

  虽然到目前为止,还很难判定万达到底会以什么样的形式介入中国足球,但其力度已经无需怀疑。此种情况下,更是不断有消息传出。

  昨天,有消息称,王健林已经签下了中超联赛未来3年的经营权,中超公司也许将成为历史,而冠名只是王健林掌控中超的第一步,3年的经营权不只是冠名这样简单,这其中还包括电视转播、赛场边的广告牌等问题。

  记者昨天就此事向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询问,鲁俊表示并不知情:“我和你一样,对于这个事情也是通过网络才知道,但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到目前为止,我没有接到任何的通知。”

  随后,记者致电中超公司主管商业开发的副总李虹,她告诉记者:“那都是坊间传闻,根本不值得相信,就连万达赞助的事情,我们也只是通过媒体知道的,根本没有官方通知。而且,我个人认为,中超公司不可能被抹去,即使是万达集团入主,也不可能没有中超公司。”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