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詹姆斯韦德今夏将来中国 曝波什下个月准备结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6月15日08:40
(这个假期该干啥?)
(这个假期该干啥?)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随着热火在总决赛系列赛第6场输给小牛痛失总冠军,热火三巨头的2010-11赛季也宣告结束。尽管未能夺冠让他们感到非常失望、伤心,但韦德、詹姆斯和波什却都已经有了各自的休赛期计划。

  在今天热火召开的赛季总结会上,詹姆斯表示:“我们从今年的失利中学会了很多,今年夏天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韦德则表示,“如果能打进总决赛,你就算得上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热火替补中锋海斯勒姆透露,自己手术后的脚还没有100%恢复;麦克-米勒不就也打算接受左手拇指手术;下周选秀大会热火要挑选属于他们的新秀,明天他们还将安排一次新秀测试。

  至于三巨头,他们都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詹姆斯和韦德都计划在今年夏天访问中国,参加一些慈善活动和篮球训练营。但在NBA劳资协议大约两周就将到期、新的劳资协议存在很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NBA最早有可能在7月1日就开始停摆,因此球员们这个夏天的计划将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同样难过的还有波什,但他已经打算在下个月结婚。

  对于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热火球员都表示他们很享受这个赛季。“这个赛季有很多乐趣,这就是我的看法,”詹姆斯说。“有时候你不可能总是感到高兴,因为失利从来不会让人找到乐趣。就我个人和我们球队而言,这肯定是我们经历过的最好赛季之一。但在我捧起总冠军奖杯之前,我不会享受到足够多的乐趣。”(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