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基德称皇帝学天王可圆梦 詹姆斯:祝贺小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6月15日09:02
(基德终于圆梦)
(基德终于圆梦)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一直把杰森-基德看做自己的导师,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们就曾作为队友获得过奥运会金牌。对于詹姆斯在总决赛系列赛上的糟糕表现,刚刚获得职业生涯第一次总冠军的基德也给皇帝提出了一些建议。

  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后,基德终于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而基德的夺冠同时也让詹姆斯在职业生涯8个赛季后仍然两手空空。“我将和他联系一下,詹姆斯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基德在小牛今天的赛季告别会上说。“我希望他能取得成功,变成一个成功者。但我认为目前詹姆斯需要保持耐心,所有伟大的球员都必须有耐心。无论你多么的渴望,你都必须耐心面对自己成功道路上的磕磕绊绊。”

  “但是,最终有耐心的伟大球员都会获得总冠军。我认为等到他的职业生涯结束时,詹姆斯将会拥有两三个总冠军。”基德表示,在总决赛第6场终场哨声响起,小牛开始庆祝球队31年历史上第一次夺冠时,詹姆斯是第一个在球场上向他表示祝贺的人。“詹姆斯说,如果他有要输的任何一个人的话,那个人就是我,”基德说。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詹姆斯也在个人网站上祝贺了小牛夺冠。“祝贺小牛夺冠……尤其是德克-诺维茨基,杰森-基德和杰森-特里,他们为我们这个联盟做出了如此多的贡献,他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取得了成功。小牛应该为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受到尊敬……”

  此前效力骑士期间,詹姆斯就曾公开表示,希望骑士能通过交易换来基德和他并肩作战。但在2008年交易截止期前,基德却被篮网交易给了小牛。基德认为,詹姆斯必须克服人们对他的批评继续前进。“就象德克-诺维茨基一样,”基德说。“德克在06年失利后坚持了下来,现在勒布朗需要象德克一样去克服困难。”(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