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万达集团财力支持后 高洪波面临下课国足请大牌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6月15日10:11

 

希丁克
希丁克

 

里皮
里皮

 

巴斯滕
巴斯滕


 请希丁克、里皮、巴斯滕、里杰卡尔德来当中国队主教练?这不是开玩笑。最近几天来,有关多名世界级名帅进入中国足协选帅候选名单的消息,在圈内开始流传。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在得到万达集团给予财力支持的承诺后,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有可能被高水平外教代替。

  中国队频与世界知名教头传“绯闻”,并非空穴来风。最早被曝光的是意大利冠军教练里皮,随后前巴萨功勋主帅里杰卡尔德、前荷兰国家队主帅巴斯滕也在名单中,甚至还包括了世界足坛“神奇教练”希丁克。

  想要请动一名世界级名帅,年薪少说也要几百万美元,放在以前,耗费如此巨资显然难以想象。不过,随着王健林的“复出”,一切变得有可能。万达集团将全面介入中国足球,除酝酿参与中超联赛的经营之外,另一重大手笔就是全面支持国字号球队。年前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足球工作座谈会上,王健林便指出,现在是中国足球的低谷,要想尽快提高水平,首先要在短时间内把国字号球队成绩搞上去,而最便捷的途径,就是请高水平外教。据了解,万达已向足协表态:“主帅的名气越大越好,水平越高越好,钱由我们来出。”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此起彼伏的换帅传闻,中国足协并未出面否认,也可视为“默认”。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球迷将等到世界足坛重量级教头的驾临。(关尹)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