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浮萍般的校际联赛 山西高校乒球联盟超级杯调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陈靖宇
2011年06月15日10:25
 

 


  蒋子云没想到,自己还会有个类似于职业选手那样的退役仪式,这一幕就发生在5月底的第八届山西省高校乒乓球联盟超级杯 (简称超级杯)的比赛上。

  蒋是山西中医学院的乒乓球爱好者,大四毕业后他将回广东老家读研究生,退役仪式就是中医学院乒协为他准备的离别礼物。

  但实际上蒋子云是极为幸运的特例,因为类似于超级杯这样的比赛,凤毛麟角,更没有人会当回事地举办退役仪式。

  近日本报记者连续走访了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中医学院等高校,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山西高校校际学生正式比赛十分稀少。6月10日,太原理工大学原校工会部长周凤山对本报记者表示,“现在正规比赛基本没有。担心受伤和所谓的经费其实都不是问题,也希望官方把此类比赛搞起来,不要让学生成天窝在宿舍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