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沙排世锦赛 > 沙排世锦赛动态

沙排世锦赛薛晨张希两连胜 黄影岳园迎首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1年06月15日10:44
组图:薛晨张希世锦赛两连身 黄影岳园化身车模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4日,2011沙滩排球世锦赛在意大利罗马结束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选手薛晨/张希在首日获胜之后继续领先势头,在本轮以2-1力克瑞士组合库恩/祖母可海尔吗,赢得两连胜;另一组中国选手黄影/岳园在本轮则以2-0轻松完胜澳大利亚选手库克/维斯特,夺得本次罗马赛首场胜利。

  在首先打响的F组、黄影/岳园与澳大利亚组合库克/维斯特的比赛中,积分排名第30的中国年轻组合黄影/岳园在开场就确立领先优势,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组合也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双方比分始终胶着。不过由于对手在比赛中失误频发,最终拱手送出第一局,黄影/岳园以21-17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的比赛对手在比赛中试图反扑,不过中国小将黄影/岳园尽管年轻但仍然在比赛中表现出坚强的韧劲,最终以21-19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

  另外一场,中国奥运铜牌选手薛晨/张希与瑞士组合库恩/祖母可海尔之间的比赛则显得有惊无险。从身体条件上看,薛晨/张希不管是在身高还是力量上都明显超过对手,并在首局凭借出色的扣杀能力以21-13轻松获胜。此后,瑞士组合在第二盘中改变战术,利用中国队空档连续网前吊球得手,并最终以18-21扳回一盘。决胜盘的比赛薛晨/张希强势爆发,最终以15-9获胜总比分2-1取得两连胜。

  在北京时间15日晚进行的第三轮小组赛中,薛晨/张希将交手目前积分排名第41位的德国组合穆林/戴佩妮,而黄影/岳园则将与赛会排名第17位的德国选手阿维尼蒂/塞尔希尼展开较量。

沙排世锦赛薛晨张希取得两连胜 教练赞顶住压力

两场之后小组排名

Pool F
排名选手国籍积分比赛
胜利失利
1 阿维尼蒂/塞尔希尼(德国) 德国 4 2 0
2 施为格/施为格(奥地利) 奥地利 3 1 1
3 黄影/岳园(中国) 中国 3 1 1
4 库克/维斯特(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2 0 2

Pool H

排名选手国籍积分比赛
胜利失利
1 薛晨/张希(中国) 中国 4 2 0
2 库恩/祖母可海尔(瑞士) 瑞士 3 1 1
3 穆林/戴佩妮(德国) 德国 3 1 1
4 坎德拉斯/加西亚(墨西哥) 墨西哥 2 0 2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