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尼克斯放弃追逐保罗 老总称热火惨败已敲响警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2011年06月15日10:52
(保罗资料图)
(保罗资料图)


  热火的败北已经开始产生连锁反应。据《纽约邮报》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尼克斯前不久宣布归隐的总裁唐尼—沃尔什暗示,纽约将放弃对克里斯—保罗的追逐,转而重点引进契合体系的角色球员。

  《纽约邮报》的这篇报道一开始就采用他们惯用的戏谑口吻:“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应该飞到迈阿密,将三巨头的冠军蓝图夺过来扔到大海里去。”热火的失败,并不能完全归咎于詹姆斯的萎靡不振,更在于他们缺少强有力的援手,以第六战为证,出战的9人中,有三人没有得分——乔尔—安东尼、迈克—米勒和朱万—霍华德,前几场的首发控卫迈克—毕比则干脆被DNP。反观小牛,诺维茨基和特里的神勇自不必说,基德、马里昂、钱德勒、巴雷亚和斯蒂文森都有强韧表现。

  这些刺眼的对比显然刺激到了尼克斯高层。之前他们并不讳言对保罗的垂涎,但现在情况有所改变。沃尔什发出了强烈的信号:保罗已经不在尼克斯的引援蓝图之中,尤其是劳资协定的情况不明导致2012年薪金空间很可能大幅缩水的背景之下,尼克斯不如挖掘一些实用的角色球员。

  “想拿总冠军,你必须拥有所有应该具备的角色球员,”沃尔什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球星们做他们该做的事情,但是很多比赛是靠那些填补空白的家伙们赢下的,现在我们就需要这样的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寻找他们。我们已经很庆幸有了球星(安东尼和小斯),他们将做他们应该做的,但你不能止步于此。事实上,自从(安东尼)交易之后我们就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帮手。现在尼克斯应该更坚定这样的观点。”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