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官方新闻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幕 世界冠军聚深圳“春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11年06月15日11:24

  门票

  销售火爆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组委会市场部负责人张朝晖表示,本次公开赛门票销售情况火爆:“18日、19日半决赛和决赛门票卖得最好,之前的预赛门票也售出了60%。”

  按照赛程,本次赛事的8个场次比赛在5天内完成,15日、16日各举行一场预选赛,时间为10:00—22:00;17日、18日每天举行两场预选赛,时间为10:00—17:00和19:00—22:00,其中18日的10:00—17:00举行21岁以下青少年比赛及颁奖仪式;19日为决赛日,比赛时间为10:00—13:00和15:00—18:00。

  张朝晖介绍说,这次比赛15日到16日的预赛是通票,直接可以从早上看到晚上,门票最便宜的为40元一张,从40元到120元共分四个等级,“这样的门票适合那些到深圳旅游的观众,门票便宜,在看‘春茧’的同时,顺便看看比赛。”

  从17日到19日,比赛更精彩了,票价相应也水涨船高。19日为半决赛和决赛,决赛门票最便宜的要120元,最贵的VIP票为1280元,共分6种档次。“最贵的门票是场地票,是最靠近比赛球台的VIP票,方便观看自己喜欢的球星。”张朝晖说。

  在被问到这次公开赛门票销售情况时,张朝晖说:“本次门票销售最好的是19日上午的半决赛和下午的决赛门票,之前的预赛门票售出了60%左右,其中团体票还没有来得及统计在内。”晶报记者 高志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