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官方新闻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幕 世界冠军聚深圳“春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11年06月15日11:24

  晶报读者进“春茧”尝鲜

  “哇,真壮观!好漂亮啊!”昨日,被称为“春茧”的深圳湾体育中心,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由晶报社与大运南山赛区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看球赛,游场馆”活动,受到读者的热烈响应。

  30多名读者早早就来到体育中心集中,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们观看了乒乓球明星的训练赛,参观了篮球馆以及深圳湾体育中心各个特色位置。据悉,这是深圳湾体育中心完工以来,首次向市民开放。

  家住南山的曹建国,进入场馆后就相当开心,拿着数码相机不停地拍下自己对“春茧”的第一印象。“非常开心,很幸运来深圳湾体育中心参观,平时我就喜欢看乒乓球,这次免费拿门票还可以游场馆确实不错。”

  晶报社将从今天起,在晶报网(www.dailyss.com)的论坛上,开辟专门的“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帖子,读者可在论坛上发布关于此次乒乓球公开赛的感想、憧憬的文章,要求字数不少于200字,可写对乒乓球比赛的看法、对大运场馆的感受、比赛进程预测等等。我们将从14日开始,每天选登读者的感言,被选登的读者可获得决赛门票一张,活动持续到18日。见报的读者请拿当天的《晶报》一份以及身份证,前往深圳市罗湖区天安国际大厦B座2403房领取门票。

  晶报记者 卢育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