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官方新闻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幕 世界冠军聚深圳“春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11年06月15日11:24

  □球迷感言

  “春茧”的邻居必须挺“春茧”

  (读者陈朝华)

  曾记得,乒乓球国手容国团为我国夺取第一块世界乒乓球赛金牌,大力弘扬了我国威,鼓舞了亿万人民的士气,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了。从此,我爱上了这项运动。此后,常和同学占球桌,打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

  家住南山科技园南区的我亲眼目睹着“春茧”的破土、开工、建设和落成,就像看着自己的孙女茁壮成长一样。现在,“春茧”的测试赛也是首秀,“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就要拉开战幕了,作为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前奏,意义非比寻常,作为“春茧”的邻居,踊跃参与当然是必须的喽。

  青春在此破茧飞扬

  (读者王海军)

  深圳湾体育中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春茧”。她的造型犹如她的名字一样美丽,巨大的“春茧”网壳下包裹着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这“春茧”似乎是披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而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就将在这层神秘的面纱里举办,众多国内外高手将云集这里,有直拍横打王子王皓、有变化多端的老将马琳、有像牛皮糖一样打不死的水谷隼等,他们将在这里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对于钟情于“春茧”又喜爱乒乓球运动的人来说,这是多么令人期待的事情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