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官方新闻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幕 世界冠军聚深圳“春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11年06月15日11:24

  □相关链接

  21座大运新建场馆全部竣工验收

  晶报讯(记者 游细平)昨日,记者从大运会场馆工程建设与保障指挥部了解到,大运会海上运动项目基地七星湾分赛场完成验收。至此,21座大运新建场馆全部顺利竣工验收。

  七星湾分赛场位于南澳东山社区荔枝山的深铁湾,建设规模为308个泊位,每泊位占水域面积340平米,港池总面积105000平米。港池深度约4米。赛场为比赛准备了设施完备的各种功能用房,包括运动员中心、媒体中心,贵宾接待和各种办公休息房间。七星湾分赛场正在进行场区道路、绿化及装饰收尾工作,包括大运中心、深圳湾体育中心、宝安体育中心、坪山体育中心、大学城体育中心等21座新建场馆已全部完成主体验收和移交。

  此外,大运会维修改造场馆完成29座,高级中学体育馆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正在紧张收尾,预计这两座场馆近期将完工。

  大运会50座竞赛场馆(不含临建场馆)功能房验收进行顺利,目前已完成了田径、游泳、篮球、排球、举重等项目共计31座场馆的功能验收,并移交场馆团队开展赛前准备。同时,需要进行体育工艺检测的31座比赛场馆中,有19座比赛场馆已检测。场馆功能房验收和竞赛场馆场地功能检测工作将在6月底完成。

  本次大运会将启用10座临建场馆,这些场馆因承担比赛的特殊性及占用公路、公开水域、会展等公众资源,相对集中在6、7两个月份完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