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今夏八大引援目标 艾弗森在列或交换博古特

第八位:选秀大会拿下杰里米-泰勒
1/8

第八位:选秀大会拿下杰里米-泰勒

2011年06月15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今年总决赛的失利注定让迈阿密“三巨头”的暑假变得非常消极和失望。不过虽然最终败北,但球队的折戟也让热火管理层充分看清了热队的短板和阵容的缺陷。为此,接下来如何引援补强就成了“神算子”莱利的首要任务。对此,专栏作家伊森特意撰文列举了八大热火今夏潜在追逐的对象,其中“答案”艾弗森有望抱三巨头大腿重返联盟,而澳洲中锋博古特或与波什互换东家。

  第八位:选秀大会拿下杰里米-泰勒

  由于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迈阿密热火只拥有一个31顺位签,这一定程度上也决定着热火在新秀选择上将格外谨慎和理智。球队内线孱弱已是不争的事实,下赛季随着大Z、霍二叔等一批老将的退役和离队,热火在内线更是显得青黄不接,为此他们很有可能会将这个选秀权用在挑选潜力内线上面。

  而身高6英尺11英寸的泰勒,无疑是热火最完美的拼图。后者还曾一度被认为是继奥登之后美国最优秀的少年中锋。值得一提的是,泰勒在高中时期代表圣迭戈高中出战的比赛中,场均可以砍下28.7分,并且率领母校一举杀入分区四分之一决赛。在今年的新秀试训中泰勒的运动能力、能量、以及中距离投篮能力也给很多球队留下了印象。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