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全国残疾人运动会赛艇比赛收桨 浙江成最大赢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5日11:39
  新华网杭州6月14日电(记者方列、夏亮)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赛艇比赛14日在千岛湖落下帷幕,浙江健儿获得了11枚金牌中的9枚,成为这个项目的最大赢家。

  尽管比赛期间出现风雨天气,对运动员的成绩有所影响,但是参赛选手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在A级男子单人双桨500米决赛中,参加赛艇训练仅一年多的浙江选手黄成以超过追赶者一个艇身的优势率先撞线获得冠军。

  而在TA级混合双人双桨500米决赛中,浙江组合费天明/娄小仙虽然搭档才一年,也显露出过人的实力,获得冠军。此外,浙江队还夺得LTA级男子四人单桨500米、TA级男子双人双桨500米两个项目的金牌。加上12日比赛中取得的5金,浙江队共获得9枚金牌。

  赛后,浙江残疾人赛艇队主教练王慧清认为,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队员吃了不少苦,手上磨出厚厚的老茧。“我们就想用赛场上那种顽强拼搏的劲头告诉更多人,只要乐观面对生活,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方列 夏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