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老年人体协选举第六届领导机构 张发强连任主席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15日11:43
中国老年体协选举第六届领导机构 张发强连任主席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领导机构成员合影。(摄影/倪敏哲)

  华奥星空成都6月15日电(记者 于红立)6月15日,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隆重举行,期间进行换届选举,产生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领导机构。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发强连任主席。秦玉琴、仲兆隆、滕昭祥、梁国英、王湛、曹学成、王琼英、刘思培、潘连生、克尤木.巴吾东、盛志国、刘扶民、吴玉韶、张怡、张书田、曲志东、林淑英17人当选副主席,深圳市老年人体协副主席、深圳市老年人体协柔力球专项委员会主任庄顺福担任特邀副主席;张怡兼任秘书长。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向张发强颁发了主席聘书,随后二人一起向新当选的副主席、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