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将于6月17日至24日参加四国女篮对抗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15日09:41
  在完成两次热身赛后,中国女篮于6月14日再度出发,将于17日至24日,分别在山西襄垣和陕西榆林进行本年度集训以来的第三次热身赛四国女篮对抗赛。山西襄垣的首站比赛为17日至19日,陕西榆林第二站为22日至24日。

  此前的赴美热身中,中国女篮派出的全部是年轻面孔,最有资历的是纪妍妍等国家队的板凳选手,对手是WNBA球队,中国队的成绩也不尽如人意,皆为败绩。第二次热身对抗古巴女篮,最终结果为2胜1负,3场比赛双方分差都没超过6分,马增玉和张伟加入到了全队的备战中。这次在山西襄垣和陕西榆林的热身赛是8月亚锦赛前的一次重要练兵,对手分别为澳大利亚队、新西兰队、巴西队,其中最有挑战意义的是澳大利亚队和巴西队,这两支球队目前排名为世界前第三和第六,在真正的世界级大赛中,她们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尤其是澳大利亚队,简直就是中国队面前一座难以翻越的大山。

  刚刚归队不久的女篮核心苗立杰以及新婚不久尚未归队的卞兰,将不会随队参加热身赛。

  记者孙秋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