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正式亮相北美 黄金档播出申花实德亮相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15日16:46

  中超的北美之行绝不是“打酱油”,美国第一体育频道给予了中超足够的重视,并安排在黄金时段播出。近日,中超联赛传出将在北美地区转播的消息。今天凌晨,记者连线美国第一媒体集团第一体育频道得到证实。

  打开美国第一媒体集团第一体育频道的网页,今天的播放时间表上,晚上8点的一场比赛格外引人注目:上海申花对阵江苏舜天。明天晚上7点,第一体育还将播放大连实德和长春亚泰的比赛。

  实际上,这两场比赛都是在上周末进行的。但即使是录播,从第一体育的节目时间表上可以看出第一集团对中超的重视程度,比赛大多安排在晚上7点到9点的黄金时段播出。

  在中央电视台禁播中超的背景下,北美地区播放中超比赛的意义就显得尤为重大。记者就中超登陆北美一事连线了第一体育的媒体负责人安德鲁。

  收视群体 面向在美中国球迷

  FW:在北美地区播中超是不是为了在那里生活的中国球迷?

  安德鲁:是的,第一体育频道在美国覆盖有3500万个家庭,中国人是北美人口最多的外国居住团体,很显然第一体育频道覆盖的这些家庭中,很多都是中国家庭。

  为了满足北美中国球迷的需要,为了让中超在美国受到欢迎,我们认为中超是第一体育将亚洲足球引入北美的最佳选择。

  FW:除了中超,会不会还有亚洲别的地区的联赛?

  安德鲁:没错,我们还会转播日本和韩国的联赛,中超是对日本J联赛和韩国K联赛的补充。

  FW:就目前而言,北美大部分观众是不是对中国足球还比较陌生?

  安德鲁:现在也许还很陌生,但我们引进的联赛是亚洲最好的三大联赛之一,我们相信随着这个赛事在北美流行,球迷很快就能熟悉中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