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正式亮相北美 黄金档播出申花实德亮相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15日16:46
  播放计划 黄金时段播两场

  FW:第一体育频道会播出多少场中超比赛?

  安德鲁:我们的计划是播放每轮比赛中的其中两场,选择的两场比赛是每一轮的焦点战。不过随着观众兴趣的提高,我们可能会调整播放的量。

  FW:播出的时段选择有没有什么讲究?

  安德鲁:我们要确立向美国观众转播亚洲最好的三大联赛的统治地位,所以大部分情况下我们会尽量将中超安排在黄金时段播出。

  FW:在黄金时段播出中超的目的是什么?

  安德鲁:因为赛事转播权结构的问题,负责牵线搭桥的是世界体育集团。该集团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开设了一个新的网站cfateamchina.com,以进一步促进中国足球受到全球的关注。我们和世界体育集团的目标一致,让中国足球受到全世界更多的关注,覆盖全球更多观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