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正式亮相北美 黄金档播出申花实德亮相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15日16:46

  时间 对阵队伍

  6月15日 晚7点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6月19日 晚9点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晚11点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6月23日 晚7点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6月26日 晚9点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近期播放时间表

  ●足协回应

  转播与中超公司无关

  中超“落户”北美的事宜,足协了解信息的渠道和记者相同,因此在消息最初披露时,足协就不是第一个知道的。

  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了原因:“中超海外电视转播权并不在我们手中,转播权早在五年前就被当时的总经理吕锋(已批捕)卖了,所以对方要播我们无权干涉。”

  现在中超电视版权的拥有方是世界体育集团,将要播出中超的美国第一媒体集团第一体育频道正是和世界体育集团达成了协议。

  ●相关新闻

  不裸奔了 万达拍钱给中超

  成功冠名中超,大连万达成功迈出了介入中国足球的第一步。

  昨天晚上,有消息人士透露,万达冠名中超一事已基本谈妥,“大连万达广场2011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广告牌将很快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据悉,在万达开始与足协洽谈介入中国足球时,第一次提出的条件就是冠名中超联赛,万达集团开出的价码是6500万人民币。

  对于万达想要介入中国足球的举动,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明确表示支持,他说:“在中国足球不太景气的大环境下,还有一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想要帮助中国足球,做一些实事,中国足协自然十分欢迎。”

  文/记者 曾耀莹 邵化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