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大联赛-杨阳卢斌建功 北京理工3-2太原理工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6月15日16:55

  北京时间6月15日,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冠亚军争夺战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北京理工球场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北京理工队3-2险胜太原理工大学队,两回合总比分3-2摘得冠军,为北理工进球的是队长卢斌以及老将杨阳。

  本届大学生联赛从去年一直延续到6月,在此前进行的半决赛中北理工战胜山东大学顺利晋级决赛,决赛面对的对手是太原理工队,12日双方进行了首回合较量,北理工因为联赛重任在身,连续作战,身体比较疲劳,客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没能形成破门0-0战平。按照大学生联赛赛制,如果双方两回合以平局收场,那么客场进球多的队伍将夺得冠军,因此北理工队想要夺冠主场要么获胜要么不能有丢球。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北理工队也一直占据主场优势,在太原理工大学队门前展开攻势,不过可惜半场之后没有获得进球。下半场场上形势突发变化,理工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太原理工连扳两球,如果1-2的比分保持到全场那么理工将无缘冠军。落后的理工队展开反攻,队长卢斌按照技战术要求,位置前移当起了前锋,这个换位也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正是卢斌的进球,帮助理工扳平比分。

  在还剩20分钟的时间内,理工发起了最后的救赎战,向冠军冲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比赛最后时刻,杨阳再次站出来,禁区内一脚射门梅开二度,3-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北理工也如愿获得了本赛季大学生联赛的冠军,这也是理工队时隔五年再度夺冠。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在深圳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