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帕切科:愿续约国安两年 裁判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6月15日22:03

  从细节到理念 改造让球队焕然一新

  本赛季,国安队的阵容相比去年并没有过大的变化,但是成绩却明显提高,在处理关键场次和关键球的问题上也表现的更加成熟。帕切科对球队的改造功不可没,他也首次为球迷详解了这个所谓改造的过程:“首先我来到中国之后,与球队在一起的第一个阶段是在昆明。那个阶段是了解球队的整个情况的时候,包括球员的特点和球队的现状等等。这期间也打了很多友谊赛,从中也看到我们球队的优缺点,然后总结应该改进的地方。还有要从细节入手去改变队伍,比如要统一着装、一起吃饭强调守时等等。因为一支队伍如果场下没有凝聚力的话,那么在场上也不可能团结。最后的阶段我们在葡萄牙度过,这期间队员们吃了很多苦,进行体能储备,他们都很不容易。而且之后就给了他们一个实际的考验,让他们跟强大的对手比赛,看到自己的不足、积累经验。之后我就可以做一个区分,看哪些队员具备实力去打中超联赛。”

  本赛季,很多老将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老帕告诉国安,30岁不是老将而是正当年:“30岁的球员是老队员这个说法是不对的。像米兰,他们是意大利的冠军,但他们有很多超过30岁的队员。而且30岁是一个队员的黄金时期,是体能和意识最好的时段,很多田径运动员都是30多岁达到巅峰。当时在一周三赛的时候,我也跟他们说,永远是下一场比赛最重要,他们当时也很担心,但事实证明他们可以做的很好。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他们在训练中非常好,这样在场上才会表现的自如。我非常不理解大家为什么叫我老帕,老怕是什么啊?我是小帕。我不是老帕。我知道老帕是个尊称,但我还很年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