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希望为阿根廷队夺冠 出2.5亿也不离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6月15日23:02

  梅西回到阿根廷备战美洲杯之后,仍然得到了众多欧洲媒体的关注,最近那不勒斯的《晨报》就对他进行了专访。20年前马拉多纳是那不勒斯的上帝,梅西作为马拉多纳的接班人,那不勒斯的媒体自然也把他视为了新球王。在梅西看来,带领阿根廷队赢得在本土举行的美洲杯,是他眼下最大的目标。

  记者:巴萨这个赛季夺得了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球队成功的秘密是什么,你们的比赛和战术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梅西:这个赛季的确很美妙,但我们没有什么秘密,在巴萨只有努力的工作,以及保持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很多事情。

  记者:拥有梅西和瓜迪奥拉的巴萨是足坛历史上最好的球队吗?

  梅西:我不能这么说,因为他不同时期都出现过很多伟大的球队,但现在我们已经证明了这支巴萨值得被历史铭记。

  记者:23岁的梅西已经赢得了两次金球奖,并且帮助巴萨达到了巅峰,上赛季又打进53个进球,你还能完成什么其他的成就吗?

  梅西:我知道只有通过努力,才能换来现在的这一切,不管以后是顺利还是挫折,我都会保持冷静,现在我只想为阿根廷国家队赢得一些什么。

  记者:你现在已经跟随阿根廷队在集训,如果能够赢得美洲杯,是不是能让阿根廷球迷忘记一年前在南非世界上的失望?

  梅西:我希望和队友赢得美洲杯,这对球迷来说将是很棒的,毕竟这是在阿根廷本土举行的比赛。我们坚信这支阿根廷队是强大并且团结的,但是即使阿根廷队夺得美洲杯,我想球迷仍然不会忘记去年我们在世界杯上的失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