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新援因刀疤暂缓签约 董事长称看上中亚外援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6日01:42
国安新援不签约先试训
新外援不会又像戴维一样吧?谁知道……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新外援塞内体检中的“小问题”是膝盖的刀疤。昨日,国安拿到了塞内在北医三院的核磁共振结果,主检医生胡跃林将全部情况向俱乐部高层通报后,并未给出明确答复,只表示俱乐部自行斟酌。俱乐部则要求塞内到香河基地试训,而非急于签约。

  尽管塞内并没有因伤病停赛的记录,但膝盖的刀疤确实引起了胡跃林的注意,体检时没有发现重大问题,但腿部力量稍显不足,因此才建议俱乐部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虽然没有重大意外出现,也没有达到立刻签约的程度。因为有了戴维的前车之鉴,俱乐部重拾“试训”。昨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即便塞内签约也无法立刻获得上场资格,必须从联赛第16轮开始才有资格上场。接下来,俱乐部还将进一步考察塞内,以减少风险。“戴维的事情也是意外,俱乐部肯定不愿意这种情况再次出现。”罗宁说。

  至于是否解聘罗贝托,罗宁说:“俱乐部会有一些相关建议,但决定权在主教练手中。”据罗宁介绍,俱乐部还看上一名效力于中亚球队的外援,目前正在寻求洽谈。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