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杨祖武就任北京八喜总经理 称小弟将向国安学习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2011年06月16日07:23

  中甲

  本报讯 今天北京八喜俱乐部将迎来一位“老国安”,曾经的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正式就任八喜俱乐部总经理。

  前几日,64岁的杨祖武戴着墨镜出现在了八喜女足的比赛场边,当时有消息称,这段时间一直担任国安俱乐部青少年顾问的他即将就任八喜俱乐部总经理一职,不过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昨天,八喜俱乐部官方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杨祖武今天正式走马上任。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他说:“如今我都在国安超期服役4年了,正好八喜的董事会主席郭维维找到我,希望能够帮他拓展一下业务,他的工作压力有点大,又是我以前的学生,我就发挥一下余热呗。”

  八喜放眼望去已经尽是老国安,董事会主席郭维维、副主席小王涛、副总徐阳、主帅曹限东、领队唐鹏举,如今又请来了杨祖武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杨祖武说:“国安在北京当然是独树一帜的,和它比八喜就是小弟,在各个方面还需要学习。我这个年纪也来不了三把火了,尽量让俱乐部的运作更加规范一点吧。”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