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于洪臣搬进南杨办公室 曾被视为不吉利象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江枫
2011年06月16日07:59

  不知不觉中,韦迪和于洪臣的办公室换了,他们搬到了南勇和杨一民之前的办公室。这两位表示,换新办公室并不算什么,只是工作环境换了。

  南勇、杨一民被专案组带走后,他们的办公室就一直处于被查封状态。专案组曾多次前往他们的办公室调查取证,这几个办公室甚至被足协工作人员认为不吉利。韦迪、于洪臣刚进足协时,其实都是临时办公室。韦迪位于7层最南侧的办公室,不过是个电教室。由于电教室空调系统出现故障不能送冷风,因此工作人员只好给他办公室放了个电扇,于洪臣的办公室本应该是套间,结果他的临时办公室面积狭小,跟普通工作人员没有任何区别。

  随着扫赌反黑案件的逐渐接近尾声,南勇和杨一民等人的案子也将开庭审理,因此已不需要进行太多调查取证,被查封的办公室也就自然开放了。搬进新办公室后,韦迪和于洪臣都表示没有什么不同,“就是办公场所嘛,大家不必想太多,跟那些事情没什么关系。”据了解,除了南勇和杨一民的办公室解禁之外,前中超公司总经理吕枫的办公室也恢复了正常,中超公司工作人员已经进入内部办公。虽然这些人的办公室已开放,但扫赌反黑案件什么时候开庭,目前还没有时间表。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