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沙排世锦赛 > 沙排世锦赛动态

沙排世锦赛薛晨张希三连胜 以小组第一晋级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6日08:01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5日,2011沙滩排球世锦赛小组赛继续在意大利罗马进行。中国组合薛晨/张希2-1战胜英国组合,小组赛三战全胜。另外一组中国组合黄影/岳园1-2不敌一对希腊组合。

  薛晨/张希 2-1 英国组合穆林/戴佩妮

  薛晨/张希的开局并不顺利,双方拼争的非常激烈,薛晨/张希在第一局以19-21告负;比赛进入第二局,薛晨/张希调整了战术,开始占据场上的主动,多点开花连续得分,以21-11轻松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中国组合延续了上一局的良好状态,以15-10取胜,从而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他们在1/16比赛中将对阵德国组合班克/甘瑟(Banck/Günther)。

  黄影/岳园 1-2 希腊组合阿维尼蒂/塞尔希尼

  在上一场比赛中获胜的黄影/岳园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遭遇了比自己实力稍强的希腊组合阿维尼蒂/塞尔希尼,在首局比赛中,阿维尼蒂/塞尔希尼占据了主动,一直压制黄影/岳园,很快以21-16赢下首局;第二局,黄影/岳园调整了战术,并以21-18扳回一局;第三局,黄影/岳园依旧没有能阻挡住对手的进攻,以11-15再输一局,整场比赛耗时53分钟。在小组赛结束后,黄影/岳园的战绩为1胜2负。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