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改口:莱昂纳多真心想走 确有联系贝尔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6月16日08:56
意媒列莱奥14位接班人 疯子小狂人谁是真命天子

  这一次,传言以令人惊异的速度得到了证实。第一天还矢口否认的莫拉蒂似乎意识到纸包不住火,在国米将要换帅被曝光的第二天便改口承认:“莱昂纳多确实有想法,如果他走了我们得找个新主帅。贝尔萨?是有过一次联系。”又一场风暴正式抵达。而来自法国的消息则称莱昂纳多已经决定接受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眼下只差一些细节需要敲定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周二,当意大利和法国媒体接连曝出莱昂纳多与巴黎圣日耳曼新东家密会以及莫拉蒂跟贝尔萨通电话时,国米老板的回应是一概否认。就在昨天,国际米兰CEO保利洛在职业联盟总部门口被媒体拦住时依然用愤怒的语气表示:“媒体都是在造谣,没有一件事是真实的!”可是似乎突然之间,莫拉蒂又决定不再隐瞒了,国米老板在出席一次石油会议时公布了真相。

  “是的,我承认国际米兰与贝尔萨是有了一次接触,不过不是由我出面的。”莫拉蒂说,“我们的教练用欲望和热情完成了出色的工作,不过这看起来并不是他对未来的规划。现在,一切都由莱昂纳多的愿望决定,我们会尊重他的选择,既然他要离开,我们就不得不寻找一位新教练。”当然,莫拉蒂还是要把场面话说完:“莱昂纳多有这份权利。如果莱昂纳多回心转意,那我们也一样。在莱昂纳多面前摆着一个伟大的机会,我们会努力寻找到一个能够让他和国际米兰都满意的解决方案。”

  莫拉蒂的这番话给出了两层意思。国际米兰并不打算主动换帅,但眼下是莱昂纳多自己不想干了,蓝黑军团与贝尔萨的接触也不过是针对莱昂纳多联系巴黎圣日耳曼举动的对策。莫拉蒂这番话实际上也与他在半个月前表示“莱昂纳多更适合当经理”相吻合,也许从那个时候起国际米兰就已经知道莱昂纳多即将离开了。当然,不论谁是始作俑者,都指向了一个结果,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在今年夏天又要换人了。

  那么莱昂纳多有没有可能像莫拉蒂最后说的那样回心转意呢?在法国人看来这已是绝无可能。《队报》在昨天透露说,就在周三上午,圣日耳曼主席勒普鲁与新东家卡塔尔体育投资集团的高管们进行了一次会面,讨论了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方向,在这次会面后,勒普鲁对外确认了莱昂纳多即将加盟的消息,显然卡塔尔方面已经得到了莱昂纳多的某种承诺。《队报》认为眼下莱昂纳多只差一些细节还需要跟卡塔尔体育投资集团敲定,最迟在本周五就会宣布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事实上,现在法国人已经对莱昂纳多的到来迫不及待了,《队报》用“巴黎在梦中”这样的标题来提前欢迎莱昂纳多,并表示巴黎人都在等待莱昂纳多的加入。这家一向严谨的报纸把话说到这个份上,莱昂纳多的选择已不再是悬念。也许正是因为知道了莱奥的最终决定,莫拉蒂才会转变态度,不再对意大利媒体隐瞒。

  (搜狐体育 寒锋)

相关新闻:

·莫拉蒂改口:莱昂纳多真心想走 确有联系贝尔萨
·莱奥叛逃背后:国米从未信任他 新职位比肩加总
·曝莱奥48小时内巴黎上任 疯狂国米迎疯子贝尔萨
·最红两天才追随疯子投国米 贝尔萨天生适合意甲
·萨内蒂:贝尔萨强于穆帅 专家称疯子将引发革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