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莱奥叛逃背后:国米从未信任他 新职位比肩加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6月16日09:08
意媒列莱奥14位接班人 疯子小狂人谁是真命天子

  就在几天前,一切看上去还是那么美好,国际米兰认可了莱昂纳多的帅位,双方似乎都在憧憬一个更加积极的新赛季。可突然之间,一切变了样,莱昂纳多和国际米兰走到了分手边缘。是什么让莱昂纳多决定和国际米兰分道扬镳?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眼下我什么都不能说。”当《米兰体育报》联系到莱昂纳多时,国米主帅(也许很快就要加上前任这个修饰)如此回答说。当事人不肯解释,媒体就只有猜测。“显然,像莱昂纳多这样的人会受到巴黎圣日耳曼的青睐,而他也会为老东家提出的邀请而感到满意。”曾为国际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效力过的前法国球星科埃在谈到莱昂纳多与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时说,“莱昂纳多会说法语,他与这家俱乐部有着非同寻常的友谊。当然我相信,经济因素肯定也是决定性的,巴黎圣日耳曼无疑为他提出了优厚的报偿。”

  有一种说法是巴黎圣日耳曼的新东家为莱昂纳多提供了一份无法拒绝的合同,不仅拥有不可思议的500万欧元年薪,更重要的是赋予了莱昂纳多极大的权力。《队报》透露说在巴黎圣日耳曼,莱昂纳多绝不仅仅是一位技术总监,而将扮演类似加利亚尼在AC米兰的角色,是球队老板外实际上的一把手,俱乐部的大管家。

  莱昂纳多以球队经理的身份在AC米兰服务期间也从未有过如此大的权力,因此卡塔尔人的这份邀请对莱昂纳多来说是一个极具诱惑力的挑战,莱昂纳多因此愿意冒险。更重要的是,卡塔尔体育投资集团许诺为巴黎圣日耳曼注入巨资,这意味着莱昂纳多可以有足够施展才华的机会。《队报》表示巴黎圣日耳曼眼下就希望莱昂纳多能够帮他们从众多欧洲豪门的虎视眈眈下抢来甘索和小卢卡斯,这很困难,但只要圣日耳曼能够提供资金,莱昂纳多不是没有机会。

  此外还有另一种看法认为是国际米兰的不信任把莱昂纳多逼走。“在莱昂纳多认识到莫拉蒂之所以对他表示信任是因为今年已经不可能挖来瓜迪奥拉以后,背叛的时机便已成熟。”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说。之前国际米兰曾四处联系名帅,莱昂纳多当然也不会坐以待毙,这种不信任实际上是相互的。这时候回想起6月2日莫拉蒂说“莱昂纳多更适合当经理”,既可能是当时国米老板已经知道莱昂纳多私下联系圣日耳曼的消息,同样也有可能是莫拉蒂对莱昂纳多的真实看法,而由此让曾试图在教练岗位上证明自己的莱昂纳多心灰意冷,今儿成为这次分手的催化剂。

  由于眼下没有更多的消息来证实莱昂纳多与巴黎的接触究竟有多久,因此我们无法确切知道这一事件的前后关系,但至少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国际米兰和莱昂纳多之间始终缺乏信赖,也因此当莫拉蒂承认莱昂纳多可能离去时并未表露出太多的遗憾和留恋之情,而是轻松地表示:“我们会寻找到一个对双方都有利的方案。”实际上,对于莱昂纳多的帅位莫拉蒂本来就存在一丝怀疑,巴西人的选择反倒是帮助莫拉蒂作出了决定。至于这决定是对是错,当然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搜狐体育 寒锋)

相关新闻:

·莫拉蒂改口:莱昂纳多真心想走 确有联系贝尔萨
·莱奥叛逃背后:国米从未信任他 新职位比肩加总
·曝莱奥48小时内巴黎上任 疯狂国米迎疯子贝尔萨
·最红两天才追随疯子投国米 贝尔萨天生适合意甲
·萨内蒂:贝尔萨强于穆帅 专家称疯子将引发革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